品牌优势

>品牌介绍>品牌优势

6T Practice management 6T实务管理

6T管理是为完善公司基础管理,细化各项工作,促进分店现场清洁、整齐、摆放的有效开展,提高各分店的主动和积极性,改善营业现场及店内外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和有序性,进而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分店的整体营运管理水平。

餐厅系统化行政管理:值班系统,训练系统,财务系统,人事系统,排班系统。订货系统,维修系统,品控系统,清洁系统,利润管理。

先进的管理:搭建公司内网,建立平台,配合先进软件,实现财务,货品,人员的集中管理;CIS形象识别系统。

Strategic alliance 战略联盟

大鼓米线已与银泰、大润发、凯德广场、沃尔玛、华润万家、欧尚、吾悦广场、高鑫、太平洋等二十多个全国知名商业地产及商超形成战略联盟,为大鼓米线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凭借大鼓米线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和坚持提供高质量的美食赢得各大连锁超市的合作,共赢未来!


Accurate positioning of the brand 精准的品牌定位

为Mall而生,成为城市生活中心消费业态的标准配置。

所谓大鼓米线的轻、快之道,即:轻主食,快时尚。

大鼓米线致力于传统灌汤米线的标准化开发,在保持使之快速、标准地出品,以满足城市生活中心高速运作的饮食需求。

表面轻快地追求,内在乃是大鼓米线稳重的洞悉与选择,搭上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发展快车,在Shopping mall消费业态大行其道的当下,获得最佳的发展平台!

Hustle and bustle for food 熙熙攘攘皆为食来

大鼓米线门庭熙攘绝非是刻意安排的饥饿营销,其背后是大鼓对“快食尚”餐饮概念的准确定位与把握。 高峰期快速出品与翻台率是盈利的硬保障,亦体现大鼓米线健康良好的营运势态。 这也将为大鼓米线品牌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Accurate positioning of the brand 后勤保障,健全的物流配送体系

严格实施ISO9001和HACCP质量与食品安全方位管控工程,从全产业链视角优化和提升质量与食品安全管控能力。在原料采购中,严格对所有供应商进行静态和动态评估,确保每批次原料符合标准要求,从源头进行控制。标准的理化微生物,检验和化验体系,以及批次送检机制,使大鼓米线质量与食品安全品质控制得到根本保证。 大中型冷藏、常温两用物流车,常年往返与加工供应基地及星布全国的大鼓米线餐厅,为消费者提供最新鲜健康的美食产品。30000平米高等级原料加工基地为确保产品质量,基地采用圈内一流加工设备,形成冷冻、包装、冷藏一条龙,最大程度确保了原辅材料的安全、健康与营养。

  • 阳光采购,原材料从产地到仓库,符合卫生安全标准
  • 原材料集中加工、集中包装、分类包装,有效控制成本
  • 1-15℃低温包装空间,有效抑制细菌滋生
  • QC检验,保证每一个物料在进出仓库都符合食品安全条例
  • 72小时不断供应,确保餐厅物料新鲜
  • 3,000m冷库,满足400-500家店日常货物储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