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动态

>新闻中心>加盟动态>大鼓牛杂加盟

大鼓牛杂加盟
作者:大鼓米线            时间:2020-08-20            来源:加盟部
“大鼓牛杂”品牌为上海大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独立运营核心品牌之一。

上海大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2010年在中国魔都—上海落地生根,主营“大鼓米线”、“大鼓水饺”、“大鼓手摇茶”、“大鼓牛杂”、“地方特色小吃”等轻餐连锁型企业。
 

”创 新、 品 质、服 务 、标准 、感 恩 ” ,大鼓牛杂秉承传统理念,传承经典风味,坚持做高品质、高价值、好味道的广式传统牛骨汤底特色,以诚信为本、倡导美食文化、服务大众满意为宗旨,以优秀的企业文化、良好的经营管理理念、严格的质量量化标准,走出一条创新品牌发展之路。为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提高核心竞争力,公司研发师在多年经验的基础上,在产品汤料中添加了多种名贵食材,在制作中更加注重牛杂汤的熬制程序,为了使其口味纯正可口、更加符合人体营养和健康的需求,餐厅每日新鲜采购食材,鲜切鲜卤,在明档厨房的制作下,给顾客以放心的舒适感。